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龍崎掩埋場規畫 總統:成立專案小組歡迎討論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龍崎掩埋場施工許可 3 月到期後將不再展延,總統蔡英文今天說,在民主台灣,這個世界罕見的惡地地形要如何規劃,政府不只會成立專案小組,也歡迎大家一起討論。

台南市龍崎掩埋場爭議多時,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釋出掩埋場施工許可 3 月到期後,將不再展延。蔡總統昨天實地勘查引發爭議的龍崎掩埋場用地,並與地方鄉親對話,蔡總統認同前牛埔里長陳永和建議,應好好利用掩埋場預定地,開發觀光產業,以符合地方的需求。

蔡總統今天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回應民意,解決問題,龍崎掩埋場不再展延,昨天她到台南龍崎,和龍崎牛埔月世界的陳永和相見。

總統表示,陳永和自稱見證了台灣民主自由的價值,如果是在集權國家,早就自然消失了。

總統告訴陳永和說:「只要民主自由還在,你就不會消失。我還要跟你說,在民主台灣,這個世界罕見的惡地地形要如何規劃,我們不只會成立專案小組,也很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