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佳穎世界盃奪銀 取得東京奧運門票

吳佳穎/中央社

素有「證件妹」之稱射擊美少女吳佳穎,今天在 2019 世界盃射擊印度新德里站,女子 10 公尺空氣手槍以總分 238.4 分奪得銀牌,順利取得明年東京奧運射擊入場券。

為了備戰奧運門票,中華射擊代表隊早從 1 月中就開始進行集訓,過完農曆年後就出征 2 月世界盃巡迴賽的新德里站。

今年共有 4 場世界盃巡迴賽,任一站每個項目前 2 名,都能取得奧運資格,若已取得門票的選手單站排在前 2 名,門票則往後順延。

吳佳穎在印度站奪銀後,也確定取得東京奧運門票,也是射擊繼田家榛在女子 25 公尺空氣手槍後,台灣第 2 位取得奧運入場券的射擊女將。

吳佳穎在資格賽繳出 582 分,在 78 名射手中排名第 1 ,也挺進最後 8 強決賽,接下來她在決賽一路過關,最終以 238.4 分,不敵匈牙利女將梅潔(Veronika Major)的 245.1 分,名列第 2 ,不過仍足以讓她取得奧運門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