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葉家淇好投無用 桃猿牛棚失火不敵羅德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與日職千葉羅德海洋的亞洲門戶交流戰,今天進行第 2 場賽事,桃猿先發投手葉家淇 5 局僅 1 責失,不過後援及守備狀況多,桃猿仍以 6 比 8 不敵羅德,在石垣島吞下 5 連敗。

葉家淇今天表現優異,先發投 5 局,被敲出 3 支安打,送出 3 次三振,失 2 分含 1 責失,無關勝敗。桃猿牛棚狀況則不理想,此役共派出 6 名投手,被敲出 6 支安打,送出 8 次四死球,另外守備發生 5 次失誤。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投手上去都嚇得要死,不知道在怕什麼,球的控制也要改進,球威再好沒有控球也沒用,而且明知道右外野順風,還硬往內角塞。」洪一中指出, 5 次失誤也要改進,雖然今天風大較難判斷,但他認為選手到球場就要多觀察。

桃猿在 2 局下就有攻勢,梁家榮靠著失誤上壘後,林承飛遭觸身,邱丹再擊出內野安打,形成滿壘,成晉選到保送,擠回 1 分。接著利用投手暴投再跑回 1 分,林立再敲出二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取得 4 比 0 領先。

第 6 局羅德在落後 2 分情況下,高濱卓也擊出內野安打,下一棒松田進獲得保送,伊志嶺翔大點出犧牲短打,護送跑者至二、三壘,再靠著三木亮敲出適時安打,將比數追平。

第 7 局羅德沒敲出安打仍攻下分數,藤原恭大因二壘手失誤上壘,利用盜壘、暴投來到三壘,下一棒岡大海再擊出高飛犧牲打,攻下超前分,反以 5 比 4 領先。

第 8 局桃猿 3 任投手共送出 4 次四死球,加上守備 2 次失誤,失掉 3 分陷入 4 比 8 劣勢。 9 局下桃猿最後反攻,靠著成晉、郭永維安打,及右外野手失誤追回 1 分,之後林立敲二壘安打再攻 1 分,終場仍以 6 比 8 敗陣,在石垣島已吞 5 連敗。

桃猿與羅德從 2014 年以來交手 14 場,羅德目前取得 9 勝 5 敗優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