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厄文關鍵一擊得手 塞爾蒂克斬斷雷霆7連勝

圖片來源:波士頓塞爾蒂克官方臉書

NBA 波士頓塞爾蒂克一哥厄文今天在關鍵時刻拋投建功,全場獨得 30 分與 11 助攻,帶領綠衫軍在主場以 134 比 129 力克奧克拉荷馬雷霆,斬斷雷霆的 7 連勝。

塞爾蒂克締造 4 連勝,也是近 10 場以來的第 9 勝。

雷霆大將喬治(Paul George)砍下 37 分但準頭不佳,全場 27 投 11 中,三分線外出手 16 次僅命中 5 球。而「大三元製造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雖然再度以 22 分、 16 助攻、 12 籃板寫下連 6 場大三元佳績,也是他個人本季的第 19 場,不過終場前 8.1 秒他一次代價慘重的失誤,讓當時僅以 2 分落後的雷霆失去扳平甚或追上的機會。

反觀厄文(Kyrie Irving)在比賽時間還剩 23 秒時一記拋投越過雷霆 213 公分長人亞當斯(Steven Adams)的防線,成了決定比賽勝負的關鍵。雖然雷霆前鋒葛蘭特(Jerami Grant)隨後一次三分彈破網將比數追成 128 比 129 只落後 1 分,但衛斯布魯克接著掉球,綠衫軍塔特姆(Jayson Tatum)兩罰俱中,確保塞爾蒂克收下勝利。

厄文賽後表示:「我們續航力佳,節奏掌握得很好。我們每一天都拚盡全力。」

塞爾蒂克目前戰績 34 勝 19 負,在東區繼續名列第 3 ;雷霆吃敗仗後滑落到 33 勝 19 負,在西區也是排在第 3 ,但和同以 37 勝 15 負在西區領先的丹佛金塊及金州勇士勝差已拉開到 4 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