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籌備第二次川金會 美國特使畢根抵達首爾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國務院北韓政策特別代表畢根今晚抵達首爾,他將會晤北韓與南韓官員,以磋商本月底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第 2 次川金會相關事宜。

韓聯社(Yonhap News Agency)報導,第 2 次川金會的議程、地點及日期,預計會在華府與平壤當局的會談中取得共識。

法新社報導,畢根(Stephen Biegun)正尋求跟平壤當局展開磋商,以核查北韓的非核化決心。畢根今天晚間抵達首爾時,並沒有和媒體交談。

南韓外交部表示,畢根已會晤南韓外交部和平交涉本部長李度勳(Lee Do-hoon),並討論「包括跟北韓的工作層級會談等未決問題」。

韓聯社報導還指出,畢根明天將會晤南韓青瓦台國家安保室長鄭義溶(Chung Eui-yong), 5 日再前往板門店停戰村跟北韓官員進行會談。

川普近日表示,他將於本週稍早宣布第 2 次川金會的地點和日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