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華電攜手Netflix MOD看得到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電信 MOD 去年底破 200 萬戶,今天表示,與 Netflix 攜手合作,將推廣國內外 4 K 影音內容,並在 MOD 上推「Netflix 隨享方案」及專屬機上盒、遙控器,看好帶動 MOD 年輕客群成長。

中華電信 MOD 去年底破 200 萬戶,目前約有 202 萬用戶,今天在信義區舉辦 Netflix 合作 MOD 記者會,由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與 Netflix 全球業務發展負責人霍姆斯(Bill Holmes)代表簽約。

中華電信 MOD 與 Netflix 動員百人研發團隊,推出全新 Netflix 專屬機上盒、遙控器,還有專屬遙控器上的 Netflix 快捷鍵,瞄準即將到來的春節連假,中華電信 MOD 推出「Netflix 隨享方案」,MOD 上將可以收看 Netflix 的內容。

鄭優表示,這項合作前後談約兩年之久,MOD 未來也會積極投資影視產業。霍姆斯表示,目前 Netflix 在 190 多個國家播放,全球約有 1.3 億的用戶;其中有 60 %用戶來自美國以外的地區,Netflix 在各國都有內容合作計畫,未來也會持續和台灣的人才與團隊洽談合作。

4 K 內容已是影視產業發展趨勢,中華電信 MOD 表示,今年再攜手 Netflix 超過 1700 小時 4 K 內容,將聯手問鼎國內 4 K 影視霸主。中華電信 MOD 近期與公視共同合作推出的 4 K 影視作品「魂囚西門」,農曆年後將於 MOD、Hami Video 全球首播,並將在 Netflix 播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