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風暴將襲美國加州 降雪或達2.1公尺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 : jill111

路透社報導,數個大型太平洋風暴即將替美國加州內華達山脈(Sierra Nevada)帶來厚達 7 英尺(2.1 公尺)的降雪,加州其他地方也將出現數英吋的降雨量,迫使有土石流風險的區域進行疏散。

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通報,第一場風暴 15 日來到南加州上空。預期洛杉磯郡(Los Angeles)與文杜拉郡(Ventura)部分區域的降雨量將多達 3 英吋(7.6 公分),聖塔蒙尼加山區(Santa Monica Mountains)的雨量則將達 4.5 英吋(11.4 公分)。

洛杉磯郡和聖巴巴拉郡(Santa Barbara)的警方已經下令疏散去年野火摧毀的區域,因為豪雨可能會在燒焦的山邊引發土石流。

氣象局另外提到,由於有瞬間氾濫與落石風險,洛杉磯地區的重要道路可能封鎖,交通也可能受到延誤。

美國民營氣象預報服務公司 AccuWeather 則通報,另一場規模更大的風暴正在海上醞釀成形,預計 16 日將襲擊海岸地帶。聖巴巴拉以北地區可能會出現多達 3 英吋(7.6 公分)的雨量。至於內華達山脈海拔超過 6 千英尺(1829 公尺)的地方,降雪量可能深達 7 英尺。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