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好麻吉 伊朗俄國計畫於裏海聯合軍演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RonnyK
媒體今天(6 日)引述伊朗海軍司令報導,伊朗與俄羅斯正準備於裏海(Caspian Sea)舉辦海軍聯合演習,演習內容包括救援與反海盜演練。

伊朗半官方的梅爾通訊社(Mehr)引述坎薩迪少將(Hossein Khanzadi)指出,「目前伊朗與俄羅斯海軍部隊正在規畫作戰、救援與反海盜演習,並將於不久的將來辦理。」

過去伊朗與俄國已數度在裏海舉行海軍聯演,2015 與 2017 年都曾舉辦。

伊朗與俄國關係緊密,在敘利亞內戰中,伊朗和俄國支持的都是敘利亞總統巴夏爾(Bashar al-Assad)。

此外,儘管美國已退出一份列強與伊朗達成的國際協議,並重啟制裁德黑蘭(Tehran),俄羅斯去年表示,他們仍堅定致力於深化與伊朗的關係。

除了伊朗與俄國,毗鄰裏海的國家還包括哈薩克、土庫曼與亞塞拜然。

 

伊朗梅爾通訊社(Mehr)引述伊朗海軍司令報導,指伊朗與俄羅斯正準備於裏海(Caspian Sea)舉辦海軍聯合演習。圖為坎薩迪少將(Hossein Khanzadi)。(圖片來源 : 翻攝自維基百科)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