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國民黨和旺中想促成「兩岸疫家親」!

圖片來源:中央社

蔡英文總統今天公告邱議瑩提出的「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修正案」,嚴禁郵遞寄送檢疫物,否則應予退運、沒入或銷毀。

中國利用豬瘟對台灣發動生化攻擊,絕對是無孔不入。包括利用中客、中配攜帶含豬製品進入台灣。民進黨團火速在 11 月底修正「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提高罰鍰額度,讓農委會得以將首次違規的罰鍰提高到 20 萬元。儘管如此,還是一堆中國人如神風特攻隊般,違規帶含豬製品進入台灣。

嚴防非洲豬瘟入侵台灣,農委會修法祭出重罰盼遏止旅客違規攜帶肉類產品入境,但桃園機場仍幾乎天天都有違規案件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另一方面,中國郵寄來台的包裹,也在疫情升溫的 11 月,也出現異常的暴增。邱議瑩也火速提案修正「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補起另一個洞。結果,旺中還惱羞成怒,濫用媒體公器霸凌邱議瑩,說她抹黑中國;事後回顧,邱議瑩當初的質疑,一點都沒錯啊!

現在中國居然想到海漂病死豬這招,把病死豬流放到金門,企圖透過金門把豬瘟傳布到台灣。

中國是全面散佈,民進黨是全面抵禦。那國民黨呢?

行政院在 12 月 12 日發布全國警示簡訊,國民黨立委王育敏大罵這是「狼來了」。甚至還找蔣萬安一起提案,要求相關部會就警示簡訊的發佈方式,提出檢討報告。不然就是侯友宜、韓國瑜喊話,要與中國合作防疫,這是請鬼抓藥單嗎?還有金門縣長楊鎮浯剛沾沾自喜地要與中國通水、電、氣、橋,結果中國先給你通豬瘟,才在那邊痛罵政府禁止金門含豬製品輸入台灣。

這些國民黨的,沒有為防疫付出任何努力,只想扯後腿、拖台灣下水。是想要促成「兩岸疫家親」吧!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