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莫瑞臀傷後復出 布里斯本網賽首戰告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QuinceMedia

英國前球王莫瑞臀傷後復出,他今天在布里斯本國際網賽(Brisbane International)首戰告捷,以 6 比 3、6 比 4 淘汰澳洲對手達克沃斯(James Duckworth),順利挺進第二輪。

現年 31 歲的莫瑞(Andy Murray)2018 年初進行臀部手術,雖在 6 月復出,隨後仍因臀部疼痛提前結束賽季,全季僅打了 12 場完整比賽,放棄球季的 3 項大滿貫比賽。

莫瑞目前世界排名滑落到第240,他在本屆布里斯本網賽也列為非種子選手。莫瑞稍早透露,他的臀部仍感覺疼痛,但已比 12 個月前「狀況要好」。

莫瑞今天贏得在布里斯本網賽連續第 10 場勝利後,他告訴記者:「我有點緊張,但隨著比賽進行,我認為我移位還不錯。」他曾在 2012 和 2013 年連續拿下冠軍,那也是他上回參加這項網賽。

莫瑞說:「這是我休息一段長時間後首次出賽。要總結這段過程並不容易,過去 18 個月真的難熬,為了重返球場,我經歷了許多起伏。」

莫瑞又說:「現在我回來了,我嘗試盡可能享受比賽,並盡可能持續,因為我不確定還能享受多久。」

由於未列入種子,莫瑞這回在布里斯本網賽的籤表難度較高。他將在第二輪比賽就對上俄羅斯第4種子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