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侯友宜元旦升旗 盼少政治多拚經濟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新年要與市民一起打拚牽起好日子,新舊市府團隊要建立好情感,同時希望台灣少一點政治,大家多拚民生經濟。

新北市元旦升旗典禮上午 9 時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辦,活動以「牽起我們的好日子」為主軸,由詞曲創作人林垂立領唱國歌。

侯友宜指出,新北市元旦升旗的時間雖比其他縣市晚,但考量天候因素及安排毛巾操活動,希望參加台北市跨年夜的民眾可以睡飽一點,再來參加新北市升旗典禮。不然,一早舉辦升旗活動,民眾會爬不起來,讓大家睡飽一點沒關係。

上午天氣寒冷,不少參加活動的民眾都穿著厚重大衣,但現場的「國旗女孩」只穿著清涼國旗裝及白色熱褲相當吸睛,成為民眾搶拍「嬌」點。

升旗時,侯友宜跟著林垂立一起唱國歌,並以舉手禮敬禮。侯友宜說,從就讀國小起就與國旗一起長大,高中到大學每天都有升旗儀式,在警校求學與擔任中央警察大學校長時也是一樣。

侯友宜表示,「拚這麼多年,就是為了國旗與國家而拚。」國旗早已內化心中,他努力認真就是為了讓國家更好,讓民眾能以國家為最大驕傲,

升旗典禮後,侯友宜召集市府一級主管前往鶯歌陶瓷博物館參加市府團隊共識營。他指出,希望新舊團隊的交替與互動要建立感情,在既有的作為規範中有所改變,並建立中央與地方不分彼此一起攜手衝刺的共識。

侯友宜受訪時表示,送走 2018 迎接 2019 就是要為民眾謀最大的福利。他希望台灣要少一點政治,攜手拚經濟,拚民眾的民生樂利。新年祝福諸事大吉,大家一起打拚,讓生活圓滿福氣、順利平安,這就是他強調的安居樂業,也是市府團隊施政的目標。

新北市今年元旦升旗,除限量贈送 3000 份的運動毛巾,現場還有新北市各地的青農市集,包括有機蔬菜、蜂蜜、茶葉、魚產品罐頭、乾香菇、貢寮鮑,提供民眾購買。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