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菊島音樂會送夕陽 喜迎小鎮漫遊年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是 2018 年最後一天,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傍晚在澎湖國定古蹟金龜頭礮臺的菊島古堡音樂會中,送走 2018 年最後夕陽,一起迎接 2019 的小鎮漫遊年。

由觀光局澎管處與縣政府合辦的「菊島古堡音樂會」,今天傍晚在國定古蹟金龜頭礮臺舉行,由澎管處長陳志賢、縣府參議楊書舜、文化局長王國裕等人揭幕,吸引超過 400 名國內外民眾與遊客,在低溫寒風中聆聽動人的歌聲,只可惜太陽公公不賞臉,躲在厚厚的雲層內道別。

音樂會活動之前,還安排所有參加的眾一起導覽馬公篤行十村文創園區與金龜頭軍事防衛設施,同時一窺難得開放的園區地下155公尺長的戰役秘道,讓參加民眾驚呼連連。

陳志賢以唐朝詩人李商隱的「登樂遊原」詩詞中的「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只可惜今天雲系太厚,看不到夕陽時表示,今天是 2018 年最後一天,有這麼多民眾與遊客,不畏風寒低溫,齊聚在金龜頭古蹟文化園區,一起用溫馨感人的音符來歡送最後一抹夕陽和參加縣府的跨年晚會,迎接明年的小鎮漫遊年。

「菊島古堡音樂會」安排有澎湖在地的小島音樂家、好地、跳起來等樂團,在寒風低溫下,表演爵士、民歌、古典與流行歌典等多首海島多元曲目,營造出菊島最浪漫的夕陽古堡音樂,為 2018 劃下圓滿句點。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