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富樂夢徵件送展日本 台灣少年畫作走出國門

圖片來源:中央社

FLOMO 富樂夢和日本神奈川縣美術協會合作,即日起由富樂夢徵選台灣少年的優秀畫作,明年送到日本參展及決選,讓這些孩子藉由畫作走出國門。

這次日本神奈川縣展台灣參賽徵件活動,由富樂夢教育基金會主辦,富樂夢觀光工廠執行,主題是「let’s go future -未來×生活」,徵件時間即日起至明年 1 月 31 日,再由基金會邀請美術專家評選出 30 件佳作,送件至日本神奈川縣美術家協會決選。

台灣參賽資格是 2001 年 1 月 1 日以後出生的少年或兒童,入選的台灣 30 幅佳作,將於明年 5 月 1 日至 6 日在日本橫濱市民美術館 KENTEN Junior 展出。

富樂夢教育基金會學園長唐雅慧指出,神奈川縣展由日本神奈川縣美術家協會主辦,第一屆縣展於 1962 年 9 月在橫濱高島屋舉行,1979 年又和法國國家藝術學院舉辦姊妹展覽。

之後,神奈川縣美術協會積極邀請世界各國作品參展,1980 年更成立 KENTEN Junior 的少年展區,專責讓日本和世界各國少年多方交流。

台灣 2016 年受邀參展,截至 2018 年已有 1000 多位小朋友參加甄選,也數度奪獎。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