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璞園本季首次2連勝 新洋將凱爾獲單週MVP

圖片來源: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官方臉書

超級籃球聯賽(SBL)衛冕軍桃園璞園建築,本季陷入低潮,上週換上新洋將凱爾救火,他也不負眾望,一來台就率隊拉出本季首度 2 連勝,讓他獲選單週最有價值球員。

璞園本季在前 8 場比賽僅繳出 2 勝 6 負,球隊為了止血,把表現不理想的麥克連(Anthony McClain)註銷,換成身高 204 公分的 25 歲洋將凱爾。

上週 2 場比賽,璞園另一名洋將瓊斯(Emmanuel Jones)因傷缺陣,只剩凱爾獨撐,但他繳出場均 22.5 分、13.5 籃板、5.5 次助攻,不僅克服單洋將的利空,還率隊拉出 2 連勝,讓他獲得隊友及教練團的高度評價。

對於自己首度亮相,就拿下單週最有價值球員獎,他坦言:「我很開心能成為璞園籃球隊的一員,很感謝總教練麥班達,還有隊友們的信任,不斷給予我機會嘗試。」

凱爾來台只打了 2 場比賽,他信心滿滿地表示,相信接下來球隊一定會越來越好,他也不忘把榮耀和隊友一起分享:「拿下單週 MVP,我想把功勞歸功於所有隊友。」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