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THE Alliance升級服務網絡 增新航線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keeze

陽明海運所屬的 THE Alliance 聯盟公布 2019 年航線服務網絡。陽明表示,明年共有 29 條航線,249 艘船直靠 76 個港口,並新增串連亞洲、西北歐和北美西等更多航線。

THE Alliance 今天發布 2019 年升級的航線服務網絡,共有 29 條航線,涵蓋亞洲、歐洲、北美、中東、紅海以及印度次中國地區,直靠全球 76 個主要港口,部署 249 艘現代化、高效能的貨櫃船,提供覆蓋範圍更廣且航線更綿密便捷的運送服務。

陽明海運指出,THE Alliance 成員陽明海運、赫伯羅德(Hapag-Lloyd)、Ocean Network Express(ONE) 等針對 2019 年的航線服務網絡進行一系列的優化措施,包括新增闢的鐘擺航線,取代原有航線,串連亞洲、西北歐及北美西,提供更多元且全面性的直航運送服務。

陽明海運說,新年度開闢全新的 PN4 航線 (廈門、高雄、日本、美西北、日本、廈門) 將投入既有的美西北航線網絡,並強化亞洲與美西北區間往返效能。

歐洲航線方面,因應市場發展趨勢,THE Alliance 策略性布局亞洲往返歐洲(含地中海)航線,進行必要的運能升級,提供更穩定、可靠的服務。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