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主持最後市政會議 林佳龍:沉澱休養一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尋求連任失利的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主持任內最後一場市政會議時指出,他將成為自由球員,4 年來他與團隊全力往前衝,現在可以沉澱放空,也請各局處協助做好交接工作。

市政會議原本要報告花博成果,在市長選舉失利後,林佳龍上午出席主持市政會議時宣布,這是他任內最後一次主持市政會議,在感謝所有一級主管陪他走過 4 年美好時刻後,市府團隊一起合照後即結束會議。

林佳龍表示,感謝大家 4 年的付出,他以台中隊深深為榮,完成階段性任務,這 4 年令人懷念,也是人生美好的時刻,再 1 個月他跟各主管的合約就到期了,他將成為「自由球員」,也請大家全力配合與新市府團隊交接,而原來的事務官也要堅守崗位為這座城市的更好打拚。

林佳龍指出,這 4 年來大家陪著他不停往前衝,現在可以沉澱一下,其實 4 年來幾乎做了 8 年的事,所以才會提早下課,台中的進步不會因首長轉換就停滯,花博仍然持續展出,也要做好最高品質。

林佳龍說,自己的嗓子在選戰過程中已操到沙啞,現在可以先休養一下,還有各局處首長也被他操到頭髮都白了,期待大家持續關注公共事務,民主價值在公共參與。

「不做市長依然是市民,可以做的事情更多。」林佳龍表示,選舉只是一時,只要我在就會帶領大家做有意義的事,只要大家堅信理想,目標跟動機都是要讓這座城市更好,角色更換不改初衷。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