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凱撒勇士力退福添福嘉南鷹 企業女壘首度奪冠

圖片來源:Pixabay

企業女壘 7 戰 4 勝制冠軍賽前 4 戰打完雙方戰平,今天第 5 戰、第 6 戰兩隊又各拿 1 勝,凱撒勇士在決勝的第 7 戰,靠蘇奕璇敲出致勝安打,以 4 比 2 擊敗福添福嘉南鷹,也以 4 勝 3 負首度奪冠。

2018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冠軍賽,今天在台中萬壽棒球場進行,過去兩季福添福嘉南鷹都擊敗凱撒勇士奪冠,今年兩隊再度狹路相逢。

尋求 3 連霸的福添福嘉南鷹,今年冠軍賽遭到凱撒勇士頑強抵抗,前 4 戰打完雙方以 2 比 2 平手。

今天進行的冠軍賽第 5 戰,凱撒勇士由捷克美女投手佩次科娃(Veronika Peckova)先發,她在首局被李思詩揮出陽春砲,3 局再被對手安打串聯丟 1 分,雖然隊友顏逸也開轟讓兩隊打平,但佩次科娃 9 局先是暴投掉分,再被連敲安打丟分,最終凱撒勇士以 2 比 4 不敵福添福嘉南鷹。

冠軍賽第 6 戰,兩隊上演打擊大戰,雙方都擊出 13 支安打,凱撒勇士靠翁子晴在 7 下守住滿壘的失分危機,以  9比 5 獲勝,讓戰線延長到第7戰。

決勝的冠軍賽第7戰,凱撒勇士佩次科娃 2 局接連出現暴投、暴傳先掉 1 分,但隊友 3 局展開反撲,石靚蘋的安打先送回追平分,蘇奕璇再揮出一支帶有 2 分打點的安打,將比數超前,4 局林珈羽、姜婷恩接連敲安再添 1分,福添福嘉南鷹只再於 6 局攻下 1 分,佩次科娃在 7 局三振最後兩名打者,讓凱撒勇士以 4 比 2 擊敗福添福嘉南鷹,也以 4 勝 3 敗拿下本次賽事冠軍。

凱撒勇士總教練林德隆表示,球員的表現越來越穩定,過去都輸在自己太想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心理方面一直比實戰經驗更重要,如今球員做到了,「我真的很滿意」,尤其很多球員要兼顧課業、台灣隊的訓練,「真的要非常投入、非常努力,才能拿下最後的勝利」。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