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難道台灣人就要被這樣霸凌、糟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 曾韋禎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難道台灣人就要被這樣霸凌、糟蹋?若不是欺壓詹雅雯引發台灣人的反感,韓國瑜會喊卡嗎?然而,韓國瑜喊卡有用嗎?台灣人民就會因此不再恐懼嗎?

詹雅雯:

我是鄉下小孩,出外打拚的雅雯,工作就是唱歌、表演;明年出道滿 30 年,從來沒被糟蹋、污辱過。我自己沒做錯事,但這幾天都躲在家,這不代表我做錯事,而是要讓父母能看見我,讓他們安心。

雖然最後瞭解是誤會;但我想說的是,無分黨派、貧富,每個人只要是發願為民服務,大家都給予祝福,絕對不會因為對方的黨派,就特別去為他表演。

公司接的表演,我可以能問說是基督教還是佛教?拜關公還是媽祖?只要不違法,公司就會接。這樣哪裡錯了?大家都說這是誤會,但誰能彌補我們的心痛,只有我自己。

我相信一步一腳印,一向也很低調;這幾天很多人要採訪我,我都拒絕;被誤會沒關係,只要父母能心安。所以我要獻唱這首為父母寫的歌,他們是一起為台灣付出的勞工,所以我對台灣很有感情。這首歌描述美麗的海洋、親情的海岸,就是寫台灣的前輩,「天袂辜負阮」。

我相信咱故鄉的人,人不親土親,不管選舉的是誰、投票的是誰,大家要和和氣氣,不可口出惡言,我相信上天自有安排,世間無法給的公理,上天一定會給,既然如此,我們怕什麼?再艱苦都走過了,是在怕什麼?所以這幾天我一直安慰父母,他們怕什麼?怕我出門被毆打、被侮辱、被欺負。我說不會啦!台灣人不會這樣。我們故鄉的人不會這樣,就算不是同鄉,人不親土親,大家吃一樣的米、喝一樣的水,你們都是前輩,我跟隨大家腳步,做人就是要實在老實,上天都在看。「今年一定會好過」。

遭韓粉霸凌事件後首登台 詹雅雯淚崩:我沒有做錯事

遭韓粉網路霸凌 詹雅雯首度現身數度爆淚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