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亞足球錦標賽 台灣隊2比1勝蒙古

圖片來源:中華民國足球協會CTFA 臉書

2019 東亞足球錦標賽第2輪,台灣男足代表隊今天迎戰蒙古,隊長陳柏良歸隊,並靠著朱恩樂在上半場踢進 2 球,奠定勝基,終場就以 2 比 1 贏球。

2019 東亞足聯 E1 足球錦標賽第二輪在台北田徑場舉行,這次共有台灣隊、北韓、香港以及蒙古等 4 隊參賽,僅冠軍隊才能晉級明年舉行的 4 強決賽,墊底隊伍下屆比賽則要從第一階段踢起。

台灣隊首戰以 1 比 2 不敵香港,因參加教練講習缺陣的隊長陳柏良今天在與蒙古隊比賽歸隊,台灣隊剛開賽就攻勢頻頻,開賽第 7 分鐘就靠著王建明右路傳中,隨後朱恩樂倒掛金鉤射門,儘管遭香港門將阻擋,球仍緩緩滾進球門,台灣隊首開紀錄。

相隔不到 3 分鐘,台灣隊再度獲得進攻機會,朱恩樂接獲陳昭安傳球,再度起腳射門得分

台灣隊帶著 2 比 0 領先優勢進入下半場,蒙古攻勢轉趨積極,在第 61 分鐘靠著遠射進球,打破鴨蛋。

台灣隊下半場也有多次得分機會,陳浩瑋在第 71 分鐘傳球給在禁區的朱恩樂,可惜未能接住,沈子貴、陳浩瑋後續同樣都錯失得分機會,未能進一步拉開比分,終場台灣隊就以 2 比 1 險勝,摘下此次賽事首場勝利。

目前北韓、香港各以 1 勝 1 和,獲得積分 4 分,台灣隊 1 勝 1 敗,積分 3 分,緊追在後,仍有晉級機會。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