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媒報導NC恐龍不留洋將 王維中動向受關注

圖片來源:中央社

韓國媒體 OSEN 報導,韓國職棒 NC 恐龍洋將全部不續留,這代表台灣左投王維中也不會被留用,動向受到關注。

不過,韓國職棒規定,球團與隊上洋將有優先續約權,期限是在 11 月底,期限日前,洋將不得與其他球團接觸。以王維中的例子來看,NC 恐龍具優先續約權,王維中需等到優先續約期限日,包括他個人或經紀團隊才能與其他球團接觸。

即便如韓國媒體報導,NC 恐龍已經決定不與陣中洋將續約,王維中也必須等到球團正式通知他本人或經紀團隊後,王維中才能以自由球員身分與其他球團接觸。

王維中今年出賽 25 場投 141.2 局,戰績 7 勝 10 敗、防禦率 4.26,但 5 月與 7 月分別因為肩傷與肘傷休息超過 1 個月,季末未能留下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他自己在日前返台時就坦承是與體力有關。

近年在美國職棒以後援為主的王維中,本季在韓職改以先發為主,全年投球局數、每場比賽用球數都增加不少,這也增加體能的負擔。

王維中在球季結束後返台時就曾說到,「過去比較沒投那麼多,本季幾乎每場比賽都投超過 100 球,投到後來真的會感覺到疲勞」。

至於未來的動向,王維中日前表示,對於未來要在哪裡打球,他並未設限,「不管是在哪裡,有球隊就可以」。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