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日交流賽陳俊秀扛4棒 左投江辰晏先發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日交流賽將於明天在福岡舉行,職棒聯隊今天安排練球,也舉行賽前記者會,剛拿下職棒總冠軍賽 MVP 的陳俊秀此次扛 4 棒,他說希望可以打一場好比賽,職棒聯隊先發投手為左投江辰晏。

職棒總冠軍賽剛結束,職棒聯隊昨天出發赴日本福岡,明天將與日本國家代表隊打一場交流賽,職棒聯隊今天安排練球,總教練黃甘霖也排出明天比賽先發打序,由持續在比賽狀態的統一獅隊和 Lamigo 桃猿隊球員先上場。

開賽記者會上,黃甘霖表示,近年職棒聯隊多次到日本參加交流,日本選手不管心理、技術層面都在職棒球員之上,很開心此次又有機會來參加交流賽,「希望選手可以成長、蛻變,也可以將好的對戰感覺延續到明年世界 12 強棒球賽」。

在職棒總冠軍賽拿下系列賽最有價值球員(MVP)的陳俊秀與黃甘霖一同出席記者會,陳俊秀在職棒總冠軍賽打擊率 5 成,打擊近況不錯,他表示,希望把總冠軍賽的氣氛、士氣帶到台日交流賽,也提到日本一直都是台灣強大的對手,日本的投手素質很好,此次交流賽,盼能好好學習其優點,提早適應更高強度的比賽,「努力打出一場好比賽」。

有鑒於國際賽左投手的重要性,明天比賽職棒聯隊與日本代表隊同樣派出左投手,職棒聯隊由獅隊年輕左投江辰晏先發,日本代表隊則由今年在例行賽戰績 6 勝 4 敗,防禦率 4.14 的中日龍隊投手笠原祥太郎先發。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