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彰化縣長選舉 綠營文宣打出環保牌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彰化縣長參選人魏明谷競選總部推新一波文宣,邀果農及年輕人現身說法,指魏明谷上任後禁採八卦山砂石及終結台化污染,讓山區恢復風貌,空氣品質變好,以爭取北彰選票。

至於中國國民黨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則提出「打造幸福城市願景」的影片,王惠美以女人為出發點,提出增加設置公托、教育國際化等政策,爭取民眾支持。

民主進步黨籍彰化縣長參選人魏明谷競選總部今天開記者會,公布新一波競選文宣,記者會由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以及立委陳素月主持,介紹魏明谷在縣長任內禁採八卦山區的陸砂,不核發八卦山陸砂開採權,曾被開採的區域已恢復植被。

除了八卦山區禁採陸上的砂石外,文宣也介紹魏明谷展現魄力,不發給台化彰化廠的鍋爐操作許可證,文宣中有果農以及彰化年輕學子現身說法,強調空氣變得乾淨,民眾不用再忍受酸臭味。

邱建富指出,文宣將以夾報等方式發送到彰化市、芬園鄉以及花壇鄉等北彰化的鄉鎮,希望藉由八卦山禁採陸砂和台化關廠的議題,爭取北彰縣民支持,希望在對手的票倉爭取選票。

至於國民黨彰化縣長參選人王惠美則推出「打造幸福城市願景」影片,王惠美以一個女人和媽媽的身分出發,為了孩子的未來以及丈夫的工作擔心,強調將把日照長照帶入社區,讓年輕人沒有後顧之憂,協助創業,帶動彰化縣的產業升級。

王惠美說,影片從溫柔女性的觀點出發,藉由女人持家的角度,與在地生活及在地經濟相結合,說明自己的政見,未來還會再提出一系列的政見,說明她擔任縣長後要如何翻轉彰化。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