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猿目標拚3連霸 洪一中稱最大助力是球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桃猿 3 日擊敗獅隊,奪下隊史第 6 座總冠軍,也完成隊史第二度 2 連霸,今天球隊在桃園進行封王遊行,總教練洪一中在慶祝活動中喊出「3 連霸」目標,並稱球迷支持是球隊戰績好的最大助力。

台灣職棒 Lamigo 桃猿 3 日擊敗統一 7-ELEVEn 獅隊封王,桃猿今天進行封王遊行等慶祝活動,總教練洪一中在活動中對在台下守候的逾千名球迷表示,球隊自從把大本營搬到桃園後,戰績就蒸蒸日上,「最大的原因就是你們」。

洪一中提到,桃猿在主場的勝率高,是因為每次在主場比賽,就有非常多的球迷進場加油,任何一名球員只要上場,都覺得自己像明星球員一樣,所以打得特別拚,可見粉絲真的是球員打拚的重要動力。

完成隊史第二度 2 連霸,洪一中說,接下來的目標就是 3 連霸,他表示桃猿拿下 2 連霸,自然成為各隊針對的假想敵,桃猿要拚 3 連霸的難度更高,所以接下來春訓要更努力,把握第 2 次機會,力拚 3 連霸。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