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蘋果發表會沒說的事 盤點5大遺珠之憾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蘋果 10 月底的發表會推出新款 Mac 和 iPad Pro,有國外科技網站盤點讓果粉希望落空,包括 iPad mini 5、AirPower 等 5 大遺珠之憾,推估將會在明年發表會上才看到。

蘋果公司在 10 月底的發表會推出新款 Mac 系列電腦,包括入門級的 MacBook Air 筆電和 Mac Mini 迷你桌上型電腦,也一如預期推出新款的 iPad Pro 平板電腦。但是,還有一些果粉引頸期盼的事,最終沒有在發表會上宣布,國外科技網站 9to5mac 盤點 5 大遺珠之憾。

第一, iPad mini 5

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曾出具報告認為,蘋果正在開發一款新的 iPad mini,雖然郭明錤表示該產品來不及迎接 10 月的發表會,但許多 iPad mini 粉絲仍希望盡快看到它正式宣布。

蘋果只在活動上提到iPad mini 4是iPad陣容的重要成員,但新iPad mini 5仍不見蹤影,持續以399美元的正常價格銷售舊款iPad mini 4。目前的跡象顯示iPad mini 5有可能在2019年初亮相。

第二,AirPower 和無線充電 AirPods

蘋果在 2017 年發表 iPhone X 前,預先宣布 AirPower 無線充電墊將於 2018 年發布。但隨著 9 月 iPhone XS 亮相、10 月發表會落幕,蘋果並沒有提及 AirPower,無線充電 AirPods 也未被引用,市場期待在 2019 年看到AirPower,但該計畫被蘋果廢棄的可能性越來越大。

3. iMac 更新

消息曾指出,今年秋季 iMac 將獲得「顯著性能升級」,除了傳聞 iMac 的顯示器升級之外,新的處理器似乎也有可能。iMac 是在 2017 年 6 月的 WWDC 上更新,意味著自上次更新以來已有近一年半的時間,市場認為,iMac可能會是蘋果在 2019 春季的產品。

第四、Apple Watch 的心電圖(ECG)

蘋果推出 Apple Watch Series 4 時,展示心電圖(ECG)應用程序,允許用戶將手指放在(digital crown)數位錶冠上,並查看心臟活動的心電圖功能。

許多人推測在 10 月活動同天推送的 watchOS 5.1 會包含 ECG APP,但結果卻不如預期;不過,在蘋果公司第 4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執行長庫克仍然承諾心電圖功能將在今年底前推出。

5. 12 吋 MacBook 更新

與 iMac 相似,12 吋 MacBook 也成為今年 10 月更新產品的候選者。該設備最後更新於 2017 年的 WWDC。但新推出的 MacBook Air 在很多方面與 12 吋 MacBook 相當,價格便宜 100 美元,配備 Touch ID,第 8 代 Intel 處理器、T2 安全晶片等。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