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舒婷專欄》投對票比點光明燈有效

圖片來源:123 RF 授權使用

原文出自張舒婷 Tiunn su-tîng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投對票比點光明燈有效,面對雙北一高這麼糟糕的市長候選人,選擇基進黨市議員候選人,無論誰當選,監督最有效最有力!

柯文哲:「不像我們台灣有些女性同胞直接上街嚇人」、「(婦聯會)現在運作都好好的,以後不會再發生,你(黨產會)管它過去在幹什麼?」

侯友宜:「我們的年輕妹妹,你長的不太安全喔!」「抓鄭南榕問心無愧坦蕩蕩!依法行事,再來一次還是要執行。」

韓國瑜:「對發展經濟與觀光,興建全世界唯一的『愛情摩天輪』,把摩天輪和汽車旅館結合,歡迎亞洲各地年青人來,『上去一小時做愛做的事』。」「未來我當高雄市長,誰來高雄投資,創造十個工作機會,我親自握握你的手;若有一百個工作機會,我就抱你一下;若有一千的工作機會,我就親你的臉一下;若來投資給高雄一萬個工作機會,我就以身相許,晚上跟你睡覺!」

面對雙北一高這麼糟糕的市長候選人,投對票比點光明燈有效!選擇基進黨市議員候選人,無論誰當選,監督最有效最有力!

圖片來源:張舒婷 Tiunn su-tîng 臉書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