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澎湖遠航馬拉松賽 肯亞與台灣選手稱王封后

圖片來源:中央社

澎湖遠航馬拉松賽 42 公里全程馬拉松賽,來自肯亞的 Muteti Lukas Wambua 與新北的簡培宇兩人分別在男子、女子組稱王封后,遠航空姐張倫平首度嘗試 21 公里半馬組,奪下第 4 名。

澎湖遠航馬拉松賽在舒適天候下進行。男子全馬由肯亞的萬波瓦(Muteti Lukas Wambua)以 2 小時 51 分 37 秒 04 奪冠,台灣陳偉豪和侯正淳分居 2、3 名;女子組由新北簡培宇以 3 小時 12 分 4 秒封后,黃素娥蟬聯第 2,第 3 為許紹程。全馬和半馬冠軍各獨得新台幣 3 萬元和 1 萬元,分別由遠航總經理李承仲和副總盧紀融頒獎。

21 公里半馬組前三名,男子組為何盡平、張宏賓和李易勳,女子組為余亭緣、許茵茵和林泱妗。遠航空姐張倫平則奪下第 4 名。

澎湖遠航馬拉松賽今年共有 5000 多位選手參賽,其中,參加 5 公里健走組的 90 歲張占豪和 86 歲曾陳罔流兩人獲頒老當益壯獎;變裝美人魚參賽的林惠萍則獲得最吸睛獎,5 歲楊子寬參加 10 公里挑戰組,年紀最小。

首次跨海參加澎湖遠航馬拉松賽的知名模特兒林又立、王心恬與邱馨慧同時為台灣實體經濟加油,盛讚能在風光明媚的澎湖島上跑馬拉松,是一種享受,未來有機會將再度前來參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