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談辯論 「咱這咧國家敢有需要?」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攝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6 日)下午出席《人家》紀錄片的首映會,會後受訪時,被問及選戰辯論一事,柯文哲回應,「辯論還是會辯論啦,但老實講,咱這咧國家敢有需要辯論?」也進一步補充,11 月 8 日以後,等自己開始專心選舉就會一一處理。胸有成足的態勢看起來似乎已備戰完畢。

另外有記者追問,對手丁守中批評大巨蛋的處理,柯文哲則反擊,「拜託!大巨蛋是你們國民黨兩任市長留下來的爛攤子,今天我是來善後的,你還有臉講這個東西?」

柯文哲表示,台灣這個社會,其實已經不需要「解釋問題」的人,而是需要「解決問題」的人,因為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做這麼久大家也知道。

而針對柯辦今稍早所發佈的「擁抱多元,全城平權」影片,因此,支持「性別平權」與否,以及如何看待國中小同志教育課程成為關注焦點。不過柯文哲始終未正面表態,僅強調這是典型的貼標籤,他說:「應該要先看教育內容是什麼再討論,目前台灣討論問題都太簡化,只分成贊成、反對,但內容是什麼應該要先搞清楚。」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