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穿我不在乎外套訪移民童 梅蘭妮亞承認有含意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 6 月探訪移民孩童,但因外套上寫著「我真的不在乎」字樣引發熱議。梅蘭妮亞如今說出內心話,坦承是穿給批評者看的。

川普當時說,這是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要傳達給「假新聞媒體」的訊息。梅蘭妮亞的發言人堅稱那「只是件外套」。

梅蘭妮亞 6 月穿上引發爭議的 39 美元橄欖綠外套,上頭寫著「我真的不在乎,你在乎嗎?」,前往移民孩童拘留中心,返回路上也是。但她在抵達拘留中心前,將外套脫下。

這位衣著老受關注的美國第一夫人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訪問時坦承,「是的,穿那件外套有含意」。訪談內容昨天播出。

梅蘭妮亞說:「很顯然我不是因為這些孩子而穿這件外套,我上下飛機都穿了這件外套。」

她表示:「我是為了人們以及批評我的左翼媒體而穿,我想告訴他們,我不在乎。隨你們怎麼批評,但阻止不了我做我認為對的事。」

她批評媒體對她的穿著「窮追不捨」。

她說:「我常自問,如果沒穿那件外套,我是否會獲得媒體大篇幅報導?我希望他們能將焦點放在我做的事情和倡議上,而非穿了什麼。」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