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港湖後援會成立 姚文智籲支持台派就是正道

圖片來源:獨立媒體

姚文智今天(10/14)出席「內湖南港後援會成立大會」,總統蔡英文也四度為姚文智站台,蔡英文表示,看到大家踴躍出席,對這場選舉很有信心,更因為處在逆風,才可以更清楚自己的處境。

姚文智致詞時,先感謝站在身旁的四位議員還有里長們這些好戰友,也跟現場民眾信心喊話,這次選舉一定能創造民進黨 20 年來代表本土政權讓首都升級,實現國家首都台北人的勝利。

姚文智說,這場選舉看似困難實則簡單,原因在於這次是三足鼎立的戰局,而姚文智是唯一一個抱著台灣心想改變這座城市的候選人,另外兩位一個是九二共識擁護者,另一個則是宣稱兩岸一家親,這兩句的背後目的都是「共圓中國夢」,所以中國派有兩位,而姚文智則代表台灣派,相信最後台灣派一定會勝選。

姚文智也呼籲大家要堅定信心,不要再有其他的想法,只要堅定支持台灣派代表,就是正道。

姚文智說,首都選舉面臨三大危機,首先是「民主危機」,姚文智表示柯文哲不論說謊、說錯話或做錯事,大家都無法罵他監督他,甚至還在議會嗆聲不給議員質詢,因為覺得煩死了。而大學學生會邀請他辯論,請他提出青年政策,卻回嗆不是人家說了就要跟著做。

姚文智邀請他來談政策討論台北的未來,則說姚文智吃飽閒閒只想選舉,這種無知傲慢,在背後動用柯粉網軍讓政治人物噤若寒蟬不敢面對問題提出批判和深入了解,這是民粹主義帶來的新民主危機。如果沒有人出來阻止,過去很多前輩努力追求台灣作為民主國家的成果就會被破壞殆盡,姚文智必須挺身而出。

姚文智指出,第二個危機則是「台灣主權危機」,這個危機在首都台北更是明顯,因為「柯萊爾」面對中國就會轉彎。不論是李明哲、周子瑜、宋芸樺事件,柯文哲的回應都與大家不同;去了中國18次,問他是否清楚見面對象的背景也不說,要求對中國活摘器官暴行譴責,卻說誰理你,種種一切只要遇到中國就轉彎。

姚文智說,柯文哲只想走向「兩岸一家親、共圓中國夢」,這就是台北做為國家首都在台灣主權和台灣價值上的危機。

最後一個危機則是「首都發展」危機,姚文智說,柯文哲已經是超越吳敦義的 Liar,柯的任內市政乏善可陳,卻很會說謊欺騙市民朋友。以柯文哲自誇的「省錢還債 520 億來講,當中 440 億是來自於人民被超收的納稅錢,包含遺贈稅、土徵稅、房屋稅等等,把人民繳納的納稅錢當成自己的功勞,不是 liar 嗎?

姚文智說很多年輕人知道柯文哲任內大巨蛋沒有解決、雙子星延宕、成為 20 年來唯一沒有捷運通車的市長,沒有任何一項大建設,卻用柯文哲有還錢來為他說話。姚文智要跟年輕人說,大家錯了!柯文哲還債的錢都是來自人民的納稅錢,另外的 80 億則是靠調撥基金做帳出來的假象。

姚文智再以內湖交通為例,柯文哲任內完全沒有作為還說沒救了,但姚文智已提出短中長期的政策,並提出了銜接基隆、七堵、八堵整個基隆河谷的整體規劃。

姚文智呼籲,國家首都百廢待舉之際,需要有能力改變的市長,而這三大危機只有姚文智當選才能化解危機,並要拜託大家讓四位優秀的議員連任成功,姚文智和議員一起打拚創造最後的勝利。

(資料來源:獨立媒體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