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志豪第22轟鞏固全壘打王 兄弟勝桃猿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兄弟的張志豪今天在 5 局下揮出陽春砲,幫助球隊以 5 比 4 擊敗桃猿,終止最近一波 4 連敗,個人目前累積 22 支全壘打,全壘打王的地位更加穩固。

職棒 Lamigo 桃猿與中信兄弟的比賽,今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桃猿 1 上靠陳俊秀兩出局後的安打,送回安打上壘的林承飛,先馳得點,2 上黃敬瑋安打上壘後再成功盜上二壘,靠著嚴宏鈞的二壘安打回到本壘得分,兄弟以 0 比 2 落後。

兄弟林智勝、陳偉漢在 2 下陸續擊出安打,在兩出局時分占二、三壘,黃鈞聲適時補上三壘線邊安打掃回兩分,雙方以 2 比 2 戰成平手。

3 上桃猿王柏融、郭嚴文獲保送,陳俊秀的安打先打回 1 分,1 出局後鍾承祐再打出高飛犧牲打。2 比 4 落後的兄弟在 3 下攻勢再起,兩出局、1 人在壘的情況下,王勝偉一棒敲出兩分砲,讓兄弟再以 4 比 4 扳平戰局,這支全壘打是他本季第 10 轟,也是生涯首度在單季有兩位數全壘打的產量。

張志豪在 5 局下半1出局後,揮出陽春全壘打,幫助兄弟超前比分,之後兩隊未再得分,終場兄弟以 5 比 4 擊敗桃猿。

張志豪今天 4 打數 1 安打,但打下價值連城的打點,這支全壘打也是他本季第 22 轟,目前穩居全壘打王地位,領先排名第 2 的統一獅隊郭阜林 3 支。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