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好個禮BIKE天 台灣精品騎進台中

圖片來源:台灣精品獎官方網站

2018 台灣精品好個禮BIKE天活動 21 日將在台灣自行車重鎮台中登場,外貿協會希望透過健康休閒運動,讓台灣民眾進一步認識台灣精品,未來也能多多愛用台灣優質創新產品。

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善用運動行銷,繼 6 日在高雄舉辦的台灣精品親子公益路跑 Happy Run 活動後,21 日又將在台中舉辦自行車騎乘活動,外貿協會祕書長葉明水表示,台中是台灣自行車的研發、生產重鎮,回到自行車的「故鄉」舉辦這次活動,別有意義。

葉明水表示,外貿協會過去都在國外推廣台灣精品,今年移師回台,希望台灣民眾能更了解台灣自己的好產品,這次自行車騎乘活動現場也將以親子共樂、運動休閒及文創生活等相關主題,展出 19 家廠商的 28 件產品,讓民眾親自體驗。

台灣精品曾在歐洲、中國、東南亞等多國,以運動行銷方式大放異彩,回到家鄉台灣也獲熱烈回響,6 日的高雄路跑活動有 7000 人參與,這次自行車騎乘活動分為金質獎 58 公里與銀質獎 11 公里等兩組,目前共已有 2000 人報名。

活動當天也將結合公益活動,舉辦公益二手自行車市集,還有大型夾娃娃機、廠商互動闖關樂、Push Bike 小騎士競賽、極限單車表演等,邀請大人小孩一起同樂。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