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太空人11比3轟垮印地安人 連2年闖進美聯冠軍戰

圖片來源:截自 Houston Astros 臉書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休士頓太空人今天打線爆發,在客場以 11 比 3 擊敗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於美國聯盟分區系列賽 3 連勝橫掃對手,連續 2 年晉級美聯冠軍戰。

太空人開路先鋒斯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分別於 5 局上與 8 局上敲出陽春砲,第 7 棒柯利亞(Carlos Correa)也在 8 局上擊出 3 分砲,第 5 棒龔薩雷茲(Marwin Gonzalez)同樣表現出色貢獻 3 分打點。

路透社報導,印地安人先發克萊芬哲(Mike Clevinger)主投 5 局被敲 3 安失 1 分,送出 9 次三振與 3 次保送。

可惜印地安人後援投手表現不佳,包爾(Trevor Bauer)僅投 1.1 局被敲 4 安狂失 3 分而吞下敗投,艾倫(Cody Allen)也只投 0.2 局就被敲 2 安失 4 分。

太空人先發投手凱柯(Dallas Keuchel)今天 5 局被敲 4 安失 2 分,送出 2 次三振與 1 次保送,但拿下勝投的是隊友麥克修(Collin McHugh),他後援 2 局無失分並送出 4 次三振。

太空人連續2年晉級美聯冠軍戰,也是隊史第 6 次闖進聯盟冠軍戰。

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 13 日將進行美聯冠軍賽第 1 戰,對手會是波士頓紅襪或紐約洋基。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