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關鍵失誤多青奧網球男雙吞敗 曾俊欣再拚男單

圖片來源:中央社

青奧台灣網球好手曾俊欣、何承叡,今天男雙首戰碰地主阿根廷隊,首盤一度有機會拿下,但關鍵時刻失誤過多,終場以 5 比 7、2 比 6 吞敗;男雙雖被淘汰,曾俊欣男單繼續拚。

今天男雙比賽首盤曾俊欣、何承叡打得順手,一度取得 5 比 3 領先,但接著連丟 4 局,沒能拿下,第 2 盤沒能追回,男雙首戰輸球止步。

曾俊欣表示,前面兩人表現很好,但中後半段出現一些失誤,尤其是關鍵時刻,導致後面一直處於落後,無力追回分數;曾俊欣透露,很明顯感受到對手針對他們兩個有設定一些策略,第一盤後半段嘗試兩人換邊站,可惜沒能收到好的成效。

今天對上地主阿根廷隊,現場不少觀眾進場為地主國加油,曾俊欣表示,賽前其實有心理準備,所以觀眾不會影響到他,想辦法專注在球場上。

曾俊欣明天男單賽程將與中國隊選手穆韜交手,兩人之前 2 度交手各拿 1 勝,「平常心打,把最好的地方發揮出來」,此次參賽目標瞄準金牌。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