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銀髮族走出戶外 中嘉首推高齡旅遊實境秀

圖片來源:pixabay

中嘉網路公司作為有線電視指標業者,不只投注心力關懷銀髮族群,更與東森旅遊、台灣高齡化政策暨產業發展協會合作,推出首部高齡旅遊實境秀,預計明年初開播。

今年 3 月,台灣 65 歲以上老年人口占總人口比率突破 14%,正式邁入高齡社會;中嘉一方面展現對於高齡世代的關注,一方面呼應文化部與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希望業者投入影音內容產製,今天也舉行花漾玩咖甄選暨發表記者會,並宣布將製播全台第一部以素人長輩為主角的旅遊實境節目「花漾巴士」。

由中嘉集團、東森旅遊和台灣高齡化政策暨產業發展協會(簡稱高發會)共同製作的節目花漾巴士,從全台超過百位的參賽者中,海選出 15 名有才藝、個性活潑的長者,參賽者從 50 多歲到 70 多歲都有;高發會理事長楊志良相當肯定參賽者表現,他致詞時也表示,年紀大了不代表要退居幕後,有朋友、有社會互動,才能高齡又健康。

中嘉今天於記者會上公布脫穎而出的 15 位長者名單,經過培訓後,這 15 位「花漾玩咖」便會成為花漾巴士節目主持人,全台走透透。

中嘉執行長張漢瑋也說,希望這個節目能夠提供長輩更大的舞台,鼓勵年長者走出戶外,參與社交活動。

去年起,中嘉已在數位有線電視平台 bbTV 提供銀髮數位應用服務,如今加碼宣布推出首部高齡旅遊實境秀;張漢瑋表示,希望有更多人能繼續發揮創意,製作多元且具市場性的作品,讓用戶有多樣化的節目內容可以選擇。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