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重砲史丹頓扛雙轟 洋基12比1炸垮光芒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紐約洋基重砲史丹頓今天敲出 2 支全壘打,幫助球隊在客場以 12 比 1 大勝坦帕灣光芒,洋基取得美國聯盟外卡第一的魔術數字已降到 1。

目前戰績 98 勝 61 敗的洋基只要在本季最後 3 場例行賽贏下任何 1 場,或是美聯外卡第 2 的奧克蘭運動家再輸 1 場,洋基便能取得 10 月 3 日美聯外卡驟死戰的主場優勢。

路透社報導,洋基打線今天開賽就重擊光芒先發投手舒茲(Jaime Schultz),開路先鋒賈德納(Brett Gardner)1 局上率先敲出二壘安打。

洋基第 3 棒瓦伊特(Luke Voit)與第 4 棒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相繼獲得保送上壘,賈德納又趁暴投跑回全場第一分。之後安杜哈(Miguel Andujar)敲出 3 分砲將比分拉開到 4 比 0,這是他本季第 27 轟。

吞下敗投的舒茲今天僅投 0.2 局被敲 2 安失 4 分,並送出 2 次三振與 2 次保送。

今天洋基打線火力相當兇猛,瓦伊特 6 局上擊出本季第 13 支全壘打,下一棒史丹頓也打出本季第 36 轟,雙方比分擴大到 11 比 0。

史丹頓 9 局上再敲出陽春砲,個人全壘打數推進到 37 轟,這是他本季第 4 場比賽有雙轟表現。終場洋基便以 12 比 1 大勝光芒。

拿下勝投的洋基先發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今天 5 局被敲 1 安無失分,並送出 5 次三振、沒有保送,但 6 局下朝光芒捕手蘇克瑞(Jesus Sucre)投出觸身球,遭驅逐出場,本季個人成績為 9 勝 7 敗。

沙巴西亞今天如果投滿 7 局,便可獲得 50 萬美元(約新台幣 1525 萬元)獎金。他本季總共投了 153 局,需要投滿 155 局,獎金才會入袋。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