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誰摔死了李新?女友拍類戲劇控羅淑蕾設局

圖片來源:翻攝李新臉書

(芋傳媒報導)今天是去年墜樓身亡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忌日,李新女友郭新政日前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誰摔死了李新?」找來知名主播盛竹如擔任主持人串場,以類電視劇《藍色蜘蛛網》經典旁白「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手法製作影片,揭開李新墜樓身亡的驚人內幕。郭新政今早召開記者會,控訴自己遭到前立委羅淑蕾等人設局陷害,並表示已對羅提告。羅淑蕾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則感嘆:「不要再消耗新哥了,饒了新哥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去年 9 月 28 日墜樓身亡,據《周刊王》報導,李新死因眾說紛紜。當時最八卦的莫過於李新女友郭新政提出分手,導致李新過度憂鬱而尋短。而郭新政日前則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誰摔死了李新?」並公布自己調查 1 年的追凶影片。

影片敘述郭新政與珠寶行老闆娘嚴嘉慧、沈記玉飾小開沈家民等人,於 2014 年發生的「2 億珠寶借貸糾紛案」,並指控嚴嘉慧利用政府單位、媒體、網路等對郭新政、李新進行報復,更點名代表顏女協調此案的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涉及其中。對此,羅淑蕾 26 日接受 Ettoday 訪問時表示,因為郭新政偽造文書騙了別人兩億珠寶,她當時只是協助當事人把珠寶要回來,「被騙的當事人真的很可憐」。羅淑蕾感嘆,這個案子的判決跟李新完全無關,「不要再消耗新哥了,饒了新哥吧!」也盼媒體不要再當郭新政的工具人。

「李新是怎麼摔死的」類電視劇影片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