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貞昌接陳情拍肩說謝謝 侯友宜自誇:跟里長都是好朋友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日前成立瑞芳競選總部時,瑞芳區龍山里長兼反深澳燃煤電廠自救會會長陳志強上前陳情,卻不滿蘇的互動方式,隨後蘇貞昌競選辦公室也發表聲明,因趕行程聲音大、不小心觸碰到陳,感到抱歉。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24 日)訪問店家時,有媒體問及如何看待蘇的動作,他回應:「我認為這是老縣長的習慣動作,但我也沒那麼了解啦,最重要的是要反對蓋深澳。」

至於如何看待蘇貞昌的道歉聲明與對深澳電廠的立場,侯友宜表示,燃煤危害健康、破壞生態,六成民意都反對,更反酸對手,當基層聲音反應給老縣長,老縣長就要苦民所苦,聽他們的聲音,並清楚表態。

侯友宜近來搶年輕選票的意味十足。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相較於對手更有心情過中秋的侯友宜,也不忘自誇,強調自己勤走基層,跟很多瑞芳的里長都熟。他認為里長是基層的聲音,代表當地居民的聲音,自認平常都跟里長們「lám tiâu-tiâu」(攬牢牢),很常去聽他們的聲音。還會到里長家坐一坐、聚會或開座談會,都是「好朋友」。

中秋連假最後一天,侯友宜走訪位在板橋的「厚友誼小站」何家古制秘糖冰甜品舖,向老闆學習如何製作刨冰,回想起自己以前小時候家裡也賣過冰、很好賺。

侯友宜預計在 9 月底正式啟用市民總部時,找百大 DJ 助陣舉辦電音趴,也透露出為了搶年輕選票不遺餘力。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