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加坡羽球公開賽 周天成許仁豪進4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加坡公開賽,台灣男單周天成、許仁豪今天均擊敗對手,順利晉級 4 強。

這項公開賽是屬於世界羽球聯盟世界巡迴賽超級 500 等級,賽事總獎金達美金 35 萬元(約新台幣 1050 萬元)。賽事從 17 日開始為期 6 天,預計 22 日結束。

周天成名列大會第一種子,他今天傍晚輕鬆以 21 比 18、21 比 6 的直落二擊敗韓國選手李炫一(Lee Hyun Il)。

周天成第一局開賽即拉開比分,李炫一雖未放棄苦苦追趕,一度追至 16 比 16 平手,但周天成隨即甩開對手,以 21 比 18 拿下第一局。周天成第 2 局再乘勝追擊,以 21 比 6 取勝。

周天成賽後告訴記者,對手第一局中後段可能更換戰術追平比分,他雖嘗試阻擋卻未見效,只能相互比拚速度搶網取分。

不過,對手第 2 局可能體力下滑,他把握機會打好每一顆球,取得勝利。

另外,台灣男單選手許仁豪也以 21 比 15、6 比 21、21 比 16,擊敗中國選手黃宇翔,晉級 4 強。

許仁豪指出,他在決勝局時不斷告訴自己要腳先跑到位再擊球,不僅控球精準,也要減少失誤。由於對手實力堅強,今天能順利獲勝關鍵則是比對手更有耐心,利用對手失誤乘機進攻搶分。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