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泛科知識推線上募資課程 為Z世代解決職場不順

泛科知識提供。

(芋傳媒記者胡家銘報導)泛科知識新媒體集團與全台最大募資平台 flyingV,將於七月中旬發起台灣首度「Z 世代就業」設計的線上系列課程募資活動,以「職場原始人,進化吧!」為題,泛科知識長年深耕青年培力與知識傳遞,有感於當代青年就業困境,試圖以募資為破口,以大力推動線上課程,全民學習為實際行動。

泛科知識共同創辦人暨知識長鄭國威有感於青年就業問題,先前於平面媒體發表〈年輕人迷惘不可恥〉一文,並引用勞動部數據,指出年輕人失業的原因包括「專長技能不合」、「找不到想要做的職業類別」,以及「待遇不符期望」等。 鄭國威認為,Z 世代(意指在 1990 年代中葉至 2000 年後出生的人)已大批進入職場,公司卻沒有更好的對應方式,很顯然,世代落差已然成為新的社會問題。

為了讓職場新鮮人快速搭上轉職與求職潮,除了解決職場世代溝通不良的厭世氣氛以外,也要為中小企業提供一個最方便、最節省的員工內訓教材。泛科知識旗下課程品牌「泛科學院」推出了台灣首套針對職場新鮮人的線上系列課程「職場原始人,進化吧!」。從面試技巧、履歷撰寫、試算表操作、企劃、時間管理、簡報設計、人脈建立、客戶溝通等八大項目實際演練操作。目的即是提供職場新人一套進入「蠻荒職場」的防身術。

本次線上課程希望以「群眾集資」手法帶動社群討論,讓 Z 世代求職問題不僅是被「看見」,更是要能夠被「解決」。「職場原始人,進化吧!」選定在 7 月 16 日正式在募資平台 flyingV 上架,開啟為期一個月的募資計畫,希望提供最適合 Z 世代求職人才的職場 Know-how,讓職場沒有迷茫的新人。詳情請上官方粉絲團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