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振昌任中信兄弟終結者 陳柏豪感到更加放心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信兄弟未來擬讓投手李振昌扛終結者,陳柏豪改任布局投手,陳柏豪今天表示,很高興李振昌加入中信兄弟,有了李振昌在後面守住,讓他感到更安心。

李振昌與中信兄弟簽下 3.5 年複數年合約、月薪新台幣 62 萬元,成為職棒今年最高薪投手,中信兄弟有意讓李振昌擔任下半季終結者,上半季終結者陳柏豪將轉任布局投手,在球隊連勝時也可以與李振昌分攤第 9 局後援任務。

陳柏豪儘管還未接獲教練團通知,下半季在投手群定位將異動,不過他已有心理準備,可能中繼、後援兩邊跑,但他強調,會盡力完成教練團交代的任務,守住戰局、不要失分。

由於布局投手將提前在第 8 局登板,陳柏豪表示,可能不像之前在投第 9 局時,壘上無人,未來可能一有危機時,就要隨時登板,因此還需調整心態。

談到對李振昌印象,陳柏豪表示,今年中信兄弟赴美春訓時曾遇過,「感覺很親切、人很好」,當時也抱著學習心態向李振昌打招呼。

陳柏豪透露,先前擔任終結者投第 9 局時,因積極想為球隊拿下勝利、不想失分,壓力很大,但未來有了李振昌在後面守住,將讓他感到更安心。

儘管今年剛開季在一軍時表現不佳,但陳柏豪表示,後來經調整心態、不要那麼急,狀況有比較好,而他上半季也因擔任終結者有了不少收穫,像是面對打者,積極攻擊好球帶。

19 歲的陳柏豪入選今年亞運台灣代表隊,為此次最年輕的球員,預計 8 月中集訓,但陳柏豪並未想太多,將先完成球隊工作,並抱著學習心態參加亞運,希望能為國爭光。

儘管陳柏豪也為 Lamigo 桃猿隊捕手廖健富未入選這次亞運國手感到可惜,但他表示,說不定未來兩人還有機會一起為台灣代表隊作戰。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