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電教練指導 南投學童FUN羽球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annca

讓學童度過健康暑假,台電公司今天邀所屬球隊國手級教練與球員,到南投指導羽球技巧,也盼小朋友透過運動養成良好紀律。

台電球類 FUN 電營南投場今天在草屯鎮立體育館登場,台電公司安排多名台電球隊國手級教練及球員親自指導學童,吸引 220 人報名參加,小朋友也期盼在健康運動環境中,學習養成良好紀律,並提升羽球技巧。

台灣電力公司南投區營業處長蔡欽堂說,台電致力推廣球類運動,運動風氣早已融入企業文化,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長年培植球隊,球隊數居國內企業之冠,更積極從事社會公益,由台電球隊到校指導學生球技,也挺進偏鄉學校推廣運動。

雖然無法指導學童球技,但蔡欽堂親自以看版宣導用電安全、節約能源,並與學童進行有獎徵答,讓參加的小朋友印象深刻,承諾要以行動節約用電,蔡欽堂表示,穩定供電及為民服務是台電基本職責,也會全力配合政府各項公共建設、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