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出國沒去秘境,肯定假文青!

照片來源:杉本博司、cyclestyle、takao 599 museum

欲見更多日本資訊,就來?叮咚日本

作者:揪逗小姐

[bs-quote quote=”你有沒有覺得每次到了東京熱門景點,都要跟一群網美們排隊拍打卡照!實在很阿雜欸!(重點是照片出來都差不多ಠ_ಠ)身為文青的揪逗小姐實在無法忍受~只好割愛為各位推薦沒去過絕對後悔一生的秘境,就是要讓你的照片與眾不同!” style=”default” align=”center”][/bs-quote]

照片來源:杉本博司

杉本博司的江之浦測候所,想天人合一來這就對了!

不認識杉本博司也沒有關係啦(畢竟是假文青!?)簡單來說,這個位於神奈川県小田原市的「江之浦測候所」,就是觀測天文氣象的地方!「江之浦測候所」以天空、海面、水平線的極簡手法,融合東方形而上的哲學思維,意圖創造與觀者的對話空間,並藉著觀察天象、測量宇宙世界距離,重新尋找自我。你說!身為文青們怎能錯過這麼有深度內涵的地方呢?

 

照片來源:cyclestyle

一秒跳進吉普力的動畫世界-濃溝の滝(北辰妙見洞)

相信大家來到東京走跳,有的時候也想換個地方沈澱一下心靈~畢竟一直血拼吃東西也是會累的欸!揪逗小姐這就貼心的來為你介紹這個距離東京市中心只要一小時車程的絕美秘境-濃溝の滝,一秒逃離都市喧鬧塵囂吧!濃溝の滝位於千葉縣君津市內,絕景之所以會爆紅~是因為每年三月到九月隨著季節與天氣變化下,光線揮灑在濃溝の滝洞口與湖面上的景色超~級~夢幻,彷彿置身在吉普力的動畫世界!

 

照片來源:takao 599 museum

科技與自然最完美的結合- TAKAO 599 MUSEUM

TAKAO 599 MUSEUM 位在東京近郊非常熱門的登山勝地-高尾山,一般民眾大多沿途欣賞的美景而已,揪逗小姐強力推薦一定爬到山頂遊覽整個東京市區的美景啊!天氣晴朗時搞不好還可以遠眺富士山呢!重點是絕對不能錯過參觀 TAKAO 599 MUSEUM,這間 2015 年開幕的有趣博物館,其命名來自於海拔高度599 公尺(好直接的命名方式啊!)。由日本知名設計師大黑大悟(Daigo Daikoku)所領導的「大黑設計研究室(Daikoku Design Institute)」執掌整個博物館的視覺,內部空間以白色、清水混凝土來凸顯展示主角—植物與昆蟲標本;另外,動物標本展示空間還結合多媒體播放,其中最驚艷的是虛實影像交錯的「自然牆」,透過 3D 光雕動畫將原本在牆面上的靜態模型變得栩栩如生,相當震撼人心啊!

 

以上這三個夢幻秘境推薦給各位假文青們~(喂!)
來到東京不要只會血拼吃喝,偶而也安排夢幻景點給自己一個喘息空間、開發一些新景點,給自己不一樣的日本假期吧!

 

想看更多就來
叮咚日本:https://www.facebook.com/DingDongJapan/ 找揪逗小姐吧!

[bs-quote quote=”作者介紹:

揪逗小姐

專門揪出日本新奇古怪的食玩扭蛋、設計小物,分享日本知名設計師或建築空間等,期待隨時與日本各種美的事物互相串連!” style=”default” align=”center”][/bs-quote]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