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Lamigo張閔勛升一軍 將轉戰外野手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張閔勛二軍表現優異,27 日升上一軍,他原先擔任捕手,因競爭激烈,1 個月前改練外野手,張閔勛今天說,多去練、嘗試,做的事情都一樣,只是守備位置不同。

張閔勛 2016 年職棒季中選秀會被 Lamigo 桃猿隊第一輪選中,但因桃猿隊捕手位置競爭激烈,除了林泓育、劉時豪外,今年還有表現亮眼的新秀廖健富,也讓張閔勛今年在一軍至今還未有出賽紀錄。

張閔勛本季在二軍打擊率 3 成 71,4 發全壘打,在教練建議下,1 個月前改練外野,對於新任務,張閔勛認為,多去練、多去嘗試,儘管剛練新的位置會比較辛苦,但他認為都是在比賽,只是換了個守備位置。

由於一軍、二軍比賽時間不同,張閔勛提到,除了要適應光線外,一、二軍打者擊球也會有落差,一軍強打者比較多,擊出去的球飛行距離、速度也較快,都需要花時間適應。

張閔勛未來守外野將以中外野為主,他表示,教練告訴他,儘管中外野守備範圍最大,但能看清楚從本壘擊出的球的飛行距離以及角度。

雖然改練外野,但張閔勛也未放棄擔任捕手的機會,在練球空擋,仍持續進行捕手訓練,這次升上一軍,也帶著捕手護具,希望未來仍有蹲捕的機會。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