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 迎戰菲律賓與日本

圖片來源:Basketball World Cup 官方 twitter

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首輪第 3 階段,台灣將於 6 月 29 日與 7 月 2 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分別迎戰菲律賓與日本,籃協今天公布售票資訊,將於 6 月 5 日起開放預售。

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採取主客場賽制,台灣去年 11 月曾在首輪第 1 階段,在主場迎戰強敵澳洲,當時地主球迷塞爆台北和平籃球館,接下來台灣連續 3 場都是客場出賽,並在今年 2 月 22 日客場以 70 比 69 險勝日本,拿下關鍵 1 勝。

台灣在最後 2 戰主場出賽,只要拿下其中任何一場勝利,就能確定挺進第 2 輪,而籃協也在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2 場主場門票將於 6 月 5 日中午 12 時起,在年代售票系統與各大便利超商購票通路開始預售。

這次世界盃資格賽最低票價,是 2 樓普通區門票,單張售價新台幣 400 元,而最貴票價,則是一樓球隊席後方特區,每張門票要價 1500 元,並附贈一件加油 T 恤,而一樓籃框後方特 A 區,每張門票售價 1300 元,同樣附贈一件加油 T 恤。

此外籃協也公布,一樓特區及特 A 區均採對號入座,若預售期間門票全數售完,比賽當天將不進行現場售票,開放觀眾入場時間籃協將另行公告。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