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優質先發施子謙奪第6勝 獅猿戰績並列第一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統一獅投手施子謙今天先發對戰 Lamigo 桃猿,投 6 局無失分,加上蘇智傑開轟,終場獅隊 8 比 5 獲勝,施子謙拿下本季第 6 勝,獅隊戰績也追上猿隊,並列上半季第一。

統一獅賽前僅落後排名首位的桃猿隊 1 場勝差,今天派出本土投手施子謙,對決桃猿隊洋投道恩斯。

道恩斯前一場僅投 1.1 局狂失 8 分退場,今天對戰統一獅,狀況依舊不理想,先發 6 局被敲出 7 支安打,包括第 2 局被蘇智傑轟出陽春砲,失 7 分全集中在前 3 局。

施子謙此役繳出 6 局無失分優質先發成績,僅讓桃猿擊出 4 支零星安打,獅隊後用動用 5 任投手王玉譜、林其緯、黃竣彥、邱浩鈞與陳韻文,僅讓桃猿第 8、9 局合計追回 5 分。

統一獅隊 8 局下再追加 1 分,終場就以 8 比 5贏球,上半季戰績追上桃猿隊,並列第一。

施子謙賽後獲選單場 MVP,他提到比賽過程中都會與捕手高志綱討論,而高志綱告訴他大膽去投、盡量製造讓打者出局的機會。

對於自己本季 6 場先發全勝,施子謙坦言,沒有預期到,但他也感謝隊友在他上場時,都能給予最大火力支援,讓他在場上可以安穩投球。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