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羅培儀神準 普門完成HBL女子 2 連霸

圖片來源:中央社

根據中央社報導,今天舉行 HBL 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組冠軍賽,上季冠軍普門高中靠著第 2 節一波 11 比 0 的攻勢打爆對手,終場 79 比 58 輕取南山高中,完成 2 連霸,同時也拿下隊史第 3 冠。

普門首節和南山互有來往,第1節打完僅以 13 比 11 取得微幅領先,不料次節開打後戰況丕變,普門先用一波 11 比 0 強攻開局,單節拉出一波 25 比 10 的攻勢,上半場打完已以 38 比 21 取得大幅領先。

一路落後的南山,第3節試著止血,無奈普門射手羅培儀單節砍進 4 顆 3 分球,獨拿 12 分,不僅擋住對手反撲,也幫助球隊將領先擴大至 20 分以上。

第 4 節南山靠著溫思涵與吳明臻連續的 3 分球,一度將差距追到只差 15 分,不過全場手感最火燙的羅培儀,3 分線外出手再次命中,加上連續快攻上籃得手,單場猛灌 37 分,也超越去年老姐羅培甄在冠軍賽所拿下 30 分的紀錄。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