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昀儒擊退德國削球手 晉級桌球世錦賽16強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右)。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今天在桌球世錦賽男單 32 強賽,以 4 比 0 橫掃德國削球手菲盧斯,挺進 16 強。女雙組合鄭怡靜與李昱諄則以 3 比 0 勝出,晉級 8 強。

世界排名第 8 的台灣一哥林昀儒這次參加在南非德班( Durban )舉行的世界桌球錦標賽,因左手傷勢未癒,僅參加男單及混雙賽事。

林昀儒這次在男單賽事連過 2 關,挺進 32 強,今天面對排名第 28 的德國削球手菲盧斯( Ruwen Filus ),儘管生涯 3 次對戰,林昀儒以 1 勝 2 敗略居下風,但最近一次在 4 月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 WTT )新鄉冠軍賽碰頭,林昀儒似乎已找到破解之道,以 3 比 0 收拾對手。

相隔一個月再度交手,林昀儒今天首局在最多領先 5 分情況下,被對手逆轉,而林昀儒頂住壓力,一連化解 3 個局點後,以 13 比 11 驚險收下首局,隨後乘勝追擊以 11 比5、 11 比 6 搶下第 2、3 局。

第 4 局雙方陷入拉鋸戰,林昀儒在 8 比 8 平手時沉穩應對,連得 3 分,以 11 比 8 贏得勝利,闖進 16 強,下一戰 將出戰韓國選手李尚洙與中國選手林高遠之間的勝方。

另外,台灣女雙組合鄭怡靜與李昱諄稍早僅花不到 20 分鐘,以 3 個 11 比 7 橫掃德國組合溫特( Sabine Winter )與考夫曼( Annett Kaufmann ),前進 8 強,下一戰將強碰世界第 1 的中國組合孫穎莎與王曼昱。

另一組台灣女雙組合陳思羽與黃怡樺以 7 比 11 、 11 比 9、8 比 11 、9 比 11 不敵日本組合長崎美柚與木原美悠,無緣晉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