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建仁:台灣疫情期間經濟表現亮眼 居全球頂尖地位

行政院長陳建仁(中)16日清晨到台北市大直美堤河濱公園,出席「2023台北科技盃愛地球公益路跑」,在起跑點鳴槍,為路跑活動揭開序幕。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說,內湖科技園區近來產值持續增加,未來可望達新台幣5.2兆元;在全台民眾共同努力之下,台灣疫情期間經濟表現亮眼,分別在 2020 年、 2021 年創造超過3%及6.5%的經濟正成長,在全世界保持頂尖地位。

陳建仁今天清晨到台北市大直美堤河濱公園出席「 2023 台北科技盃愛地球公益路跑」活動致詞時表示,民眾在後疫情時代能注意和保障健康,在週末與家人一起參與路跑,實在非常好,尤其這次路跑活動結合親子活動、環保及公益等理念,在路跑之餘還能力行環保與公益,值得肯定。

陳建仁強調,健康都市的發展相當重要,感謝「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廖全平率領所有工作人員,積極推動公益路跑活動,今年已邁入第3屆,吸引約 9000 名跑者參賽。

陳建仁指出,內湖科技園區近來產值不斷增加,未來有望達到5.2兆元,大家在用心經營企業之餘,仍不忘企業社會責任及對環保盡一份心力,實在令人感佩。

陳建仁說,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也使台灣在疫情期間經濟表現亮眼,分別在 2020 年、 2021 年創造超過3%及6.5%的經濟正成長,在全世界保持頂尖地位。

陳建仁致詞後,在健身教練帶領下,與選手們共同做熱身操;隨後,陳建仁前往起跑點鳴槍,為路跑活動揭開序幕,並向選手們揮手加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