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筠專欄》關於盧紀燁

圖片來源:中央社

關於盧紀燁

  1. 盧紀燁是桃園市資科局「機要」專門委員(借調農業局)
    所謂機要,也就是盧紀燁本身並不是透過國家考試進入市政府,而是張善政市長親自任命的機要人員。
    專門委員的薪俸,本俸+專業加給+主管加給,每月有 8 萬 6 千多。專門委員層級在科長之上,主秘之下,是一個局處重要的管理職。
  2. 盧紀燁是張善政在花蓮認識的青農,後來張善政參選副總統,盧擔任韓國瑜張善政國政顧問團。
  3.  市府對外說盧紀燁有科技農業專長,所以張善政才延攬他進入市府。但我怎麼看,他的專長就是用手機擺拍還有胡亂指揮公務員。

  4. 根據媒體報導的現場影片,大聲指揮動保處人員的就是盧紀燁、用網子把狒狒套起來的也是盧紀燁、把狒狒丟進小籠子裡的也是盧紀燁。盧紀燁不是獸醫、不具相關專業(據維基百科他是主修企管),若不是長官授權,他憑什麼在現場指揮?憑什麼由他殘忍地把狒狒抓出來擺拍?憑什麼由他代表農業局對媒體發言?
  5.  張善政市長有必要跟社會大眾說明,為什麼重用盧紀燁?為什麼讓他指揮整場搜捕行動?是不是他下令獵人開槍?他是不是明知狒狒已中槍,還要現場統一口徑狒狒只是被麻醉?
  6. 「外行領導內行」已經是張善政市府的常態,市府充斥像盧紀燁一樣的酬庸人員,坐領高薪又不懂裝懂,對公務員頤指氣使。這次事件顯現的荒腔走板,就是整個張善政市府的縮影。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魏筠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