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市發言人發文煩死了時事哏惹議 謝國樑道歉

基隆市政府發言人余治明在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仿效時事哏,發文提到「煩死了,好想出國」引發議論,基隆市長謝國樑(圖)8日出席在市府舉辦的里鄰長參訪座談會,受訪時鞠躬道歉,並表示未來在發言的管控,一定會更謹慎、小心。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市政府發言人余治明昨天在臉書( Facebook )粉絲專頁仿效時事哏,發文提到「煩死了,好想出國」引發議論,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下午鞠躬道歉,表示未來在發言管控一定會更謹慎。

甲上娛樂昨天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提到「煩死了,好想離職」,吸引許多網友按讚留言,甲上娛樂並在下方留言揭曉答案,原來是為電影「不離職冒險王」宣傳,余治明昨天也在粉專仿效時事哏,發文「煩死了,好想出國」引起議論。

基隆市議員張之豪在臉書粉專上傳截圖,表示發言人的本質就是幫老闆當人肉盾牌,若讓自己跟著這一波也被炎上,就成功了。謝國樑市府出的包,謝國樑擔,所有其他人,都不重要。

謝國樑今天下午出席在市府舉辦的里鄰長參訪座談會,接受媒體聯訪時先是鞠躬「這點真的很不好意思,對不起」,隨後表示,余治明年紀較輕,有在玩時事哏,但余治明沒有意識到身分是市府發言人。

謝國樑說,經內部討論後,余治明既然是市府發言人,要玩時事哏必須拿捏一定的分際,余治明雖然比較年輕,但畢竟現在是市府發言人,他代替余治明和市府向大家致歉,未來在發言的管控,一定會更謹慎、小心,對不起。

余治明在臉書表示,經過議員與許多粉專網友的批評指教,認為他以基隆市府發言人的名義來玩時事哏不妥,事後他再三思索,也認為不恰當,並第一時間將貼文撤下,誠懇說聲抱歉。

余治明說,身為市府發言人,日後一定會更加謹慎,注意對外發布的貼文內容與發言,也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